星河凉

bg天下第一

【白船】念。(观演唱会有所感)

今天在b站看到的告别演唱会很让我震撼,我无法确定这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各种秀恩爱的行为,我更在意的是两个人当时的心境,所以忍不住魂穿captain,一篇小记,略作修改,大部分是自己真实的想法,还请笑纳。

****
最后的告别,他和no的告别,去迎接一个熟悉而陌生的white,captain想这气氛大概是需要眼泪的,他努力眨巴眼睛,就这样哭出来岂不是太没面子?他们被的粉丝层层包围着,座位密密麻麻座无虚席,说不感动是假的,他们是最好的粉丝,是白船cp坚定的后盾,而作为主角之一的captain把这当做最后的放纵,这样竟有些冠冕堂皇的借用了剧中的路子,跟他一起合唱自己的歌曲,或者光明正大地搞着暧昧,每当这个时候,粉丝就会高呼他们的名字,让captain觉得周身的一切如此的真实,他牵着white的手,十指相扣,captain不禁望进那人独特的桃花眼里,百感交集却最后在心底化为一句祝福,愿你永远快乐。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说爱他了,竟有些不舍,captain努力抬头看天空,眼前闪烁着的是五彩斑斓的照射灯,他们就站在着舞台上,表演什么呢?他们又不是歌手,表演秀恩爱吗?此时是pun和no呢?还是captain和white?于是他藏了私心,在细节上略作改动,这是cap送给white独有的惊喜,这一夜,他们告别剧组,captain却从中丢失了自己的真心。
我的心随着那人去了,从此我便与他纠结一生。
Fin.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