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凉

bg天下第一

无题【一段/没头没尾】

#出坑了,偶然间翻手机翻出了这还没写完的一段,就拿出来大家随便看看吧#

以后这个号不会再更新有关红兴的坑,取关的也没关系,我会在小号活跃,cp主磕bg和百合,指路@姓唐名水烈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谢谢大家一路过来的陪伴,非常感谢!


*****

孙红雷是从来不会跟张艺兴公开承认关系的,老实说,他们之间压根就没啥关系!要说有啥呢,可能会有一点点类似隐爱的方式吧,说是朋友私底下又不是,说爱情却又太过了点!黄磊总跟他讲我们这大半辈子了,啥大风大浪没见过,最后被一只小羊收了,你这真是命,得认!孙红雷听了呵呵笑,你在开玩笑呢?我跟张艺兴…那咋可能。

一个四十多的老男人,一个二十过半的年轻人,咋可能。

黄磊送了一记白眼给他。你就扭吧,我看你能扭出花不成?对方直接做了个鬼脸回赠他,还是伸舌头的那种,黄磊见状一脸惊恐立马就蹦他八仗远。

孙红雷自妻子海外留学得关系就搬了出来自己住,当然这个房子的地址只有圈内人知道,包括张艺兴。昨天黄渤还来过看望过他,说好端端的没必要为了谁躲避谁搬出来,孙红雷一瞥嘴,我乐意,我搬出来平静自在。你也不怕被狗仔队拍着传你跟你太太感情不合?黄渤说这事圈内不同圈外,一传十,十传百,假的都变成真的啦。

磕你的瓜子吧,黄傻子。孙红雷瞪他,被憋得没话说就开始赶客,丢了一包生瓜子就让他走了。

没良心的东西!黄渤无奈的摇摇头,抓起瓜子倒是磕的津津有味。

算好了张艺兴晚上会回来留宿,孙红雷下午马不停蹄地到菜市场去买菜,辣椒炒肉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他听说艺兴最近熬夜拍戏,太辣的东西对他胃不好,就选择了不辣的菜椒,慌慌忙忙买完食材开始做发现自己根本不会烧菜,于是硬生生地把五公里外的黄小厨给软磨硬泡地给骗来。

让我做可以,但是你必须跟我学!黄磊抱怨道,我正哄孩子睡觉呢你一个电话打过来妹妹就醒了,你这不让我白忙活了吗!对于孙红雷的傻劲儿,黄磊总是无可奈何却又无处的惯着,就跟带着一个大龄儿童一样,对,就是跟极限挑战第二季海南那一期一样,乖,听爸爸话,地上脏,黄磊咆哮道,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晚上张艺兴如约而至,他披着夜霜和风里的喧嚣而来,那时候孙红雷正在靠在沙发上打盹,对面的电视还在叽叽喳喳作响,可一听门响,孙红雷就瞬间清醒了。

其他人他只嫌烦,唯独这个人他却日夜盼着的那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哥,我回来了。”年轻小伙正是长身体,学本领的年纪,性子本是谦逊低调,可一到他那儿,什么撒娇卖萌都使出来了,就像是找糖吃的孩子在父母面前为了得到心爱的糖果而总是乖乖笑着的那样。

孙红雷瞧着他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他总会有不同的新鲜感。“工作忙完了?”

“导演说今天我表现特别好,提前让我收工了。”张艺兴扑向沙发,紧紧地跟他依偎在一起。

“导演夸你你也不能骄傲听到没?你现在年轻,得多跟其他人学习。”

“知道知道。”满口答应着,张艺兴把目光移到电视屏幕上。

“哥在看什么啊。”张艺兴拿起遥控器准备跳台,才瞥了一眼,就被自己的黑历史给羞懵了。

“您干嘛看这个啊!”张艺兴看着自己的荧幕处女作《从天而降》里笨拙的演技和尴尬的台词,羞的只想挖个地洞钻进去。“突然想看看我们最开始的艺兴啊。”孙红雷摸着他的后脑勺,就像是摸着一头顺从的绵羊。

“不行不行,您不能看这个,看你带我的那部好先生好不好?”张艺兴红着脸,把片子关掉。

孙红雷乐呵呵地答应,张艺兴蹦蹦跳跳地去换了碟子,9012年了,真没几个人用dvd放片子了,可他坚持把只能dvd放的碟子塞给孙红雷做生日礼物,说什么典藏版无价之宝,孙红雷信他,便去买了台dvd,虽是二手,但却崭新无比,听说是上一家买来没用几次就卖掉了,孙红雷拿到它啧啧两声,果真浪费这个习性在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电视剧很好看,一集挨着一集,看着电视上跃动的画面,使孙红雷回想起那段能够以工作为名,光明正大地在一起的日子,对了,还有探班的小猪,提起那次可把孙红雷给吓死了,本来跟大家在街头研讨剧本,这个坏小猪突然就从背后窜出来,毫无心理准备的孙红雷吓得半条命差点没有了,不过小猪罗志祥来探班真的出乎他的意料,自从极限挑战拍完六个人也各有自己的行程,能聚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多,难得小猪这么有心来看望,孙红雷是肯定要请吃饭的,饭局上俩人熟络的像密友,聊天聊地,无话不说,于是那天张艺兴就跟他冷战了一天。

“哥?你睡着了吗?”孙红雷晃了晃神,看到一脸呆萌的张艺兴在他面前挥了挥手,那表情格外的可爱,孙红雷忍不住,不禁捏了一把那可爱的小脸蛋儿,艺兴明明都快30了,却还是长得这么水嫩,甚至比他们刚见第一面的时候还要漂亮许多。

“哥!”被捏脸的小孩嘟着嘴喊他,腮帮子鼓鼓的,像个令人怜惜的受气包。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